【御澤】微甜巧克力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寫同人
還有很多不足,請大家多多指教(つд⊂)
雖然現在已經是三月了
不過還是算情人節賀文(握拳

御澤未交往設定
御→→(←)澤

******以下正文******

每當到了二月份的時候,校園內總是飄散著一股子令御幸感到無奈的氣氛,身為超高校的天才池面捕手,僅僅憑藉著那張在球場上帥氣的身姿,就足以擄獲眾多少女的芳心。

一大早從宿舍離開到教室的路上,遇到的棒球社同輩與後輩們的各種羨慕嫉妒的視線與其他各式各樣的目光,都讓御幸感到麻煩,尤其是倉持那彷彿要殺人般的眼神,阿阿,真是一個麻煩的節日阿......

說到情人節這個節日,除了每次都要接受同僚們若有似無的調侃外(畢竟御幸早已能夠對此視若無睹了),最讓御幸困擾的還是那每次都能夠無聲無息出現在桌上、抽屜、櫃子裡的,包裝精美、目的明顯的不能再明顯的、充滿商業氣息陰謀的,那讓人感覺甜膩的不行的巧克力。阿阿,到底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的阿?

與其在下課時間還要浪費時間打碎少女們的妄想,御幸還寧願坐位子上朝窗外發呆,畢竟偶爾還是可以看到某個笨蛋在操場上大呼小叫,雖然偶爾配上幾句一點都不尊重前輩的話語。

「喂,混帳眼鏡,收起你那份令人不爽的臉!」倉持將手拍上御幸的桌上。

「阿~有~嗎~?」御幸收回目光,望向倉持。

「一臉愉快不知道在想什麼,看了就讓人不爽。可惡!難道是收到哪個可愛女生送的巧克力嗎?」倉持伸手將御幸掛在桌子旁的紙袋拿走,從裡頭隨意取了幾個巧克力,放到御幸的桌面上。

「明明就只是一個混帳眼鏡,憑什麼可以收到這麼用心的巧克力阿!」倉持看著桌上那幾個用粉色緞帶裝飾、透著甜美氣息的巧克力盒,渾身散發著黑氣。

「而且還一看就是本命巧克力!!!」

「哈 哈 哈 ,謝謝誇獎。」

「沒有人在誇獎你阿!混帳眼鏡。」

「不過這些巧克力還真的是很難處理阿。」御幸無奈的嘆息。每到了這個時期,總會收到很多的巧克力,自己又不喜歡吃巧克力,阿阿,好麻煩阿。

「......」

倉持深吸了一口氣後,默默的看了一眼御幸,決定馬上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再也不跟御幸說任何一句話,不然肯定控制不了自己想對御幸施展格鬥技慾望。

恰好從兩人身旁經過的男同學也聽到了御幸說的最後一句話,然後又一個不小心看到了倉持難看到一個極點的臉色,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只能在心裡吶喊,可惡阿!我又羨慕又不爽阿!同時一顆晶瑩的淚珠從男同學的眼角落下。

***

2-b的班級剛好在情人節這一天有非常符合節日的家政課活動,製作手工巧克力。

「哈哈哈,看我澤村榮純一定會做出讓人甘拜下風的超好吃巧克力!展現我身為王牌的實力!」

「......我..不會輸!」

在一旁看著已經燃起熊熊鬥志的青道棒球隊的兩位天然(笨蛋)投手,金丸已經懶得吐槽巧克力跟王牌之間的關聯,只能在內心祈禱今天能夠順利度過。

雖然嘴裡說著要做出超級好吃的巧克力,不過澤村其實不知道要如何才能真正做出令人感到好吃的巧克力,嗯,曾經看過的美食漫畫裡面都是怎麼說的?對了,好像有這麼一句話,如果想要做出美味的料理,首先要對料理注入滿滿的愛,要讓品嚐料理的人感受到料理人的心意!

在澤村思考的時候,隔壁的女生們也正火熱朝天的製作著情人節的代表物。

「呀!春奈妳做的巧克力好可愛唷!嘿嘿,難道是要送給喜歡的人嗎?」

「沒沒沒有啦!」一瞬間臉紅的春奈,慌亂地低下頭否定。「是做給棒球部的大家,用來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

「嗯~原來是感謝用的義理巧克力呀。」

「嗯!嗯!」

一旁的女學生們看著春奈紅到不行的臉與慌亂到不行的動作。「好啦!好啦!不打趣妳了,我們一起來做巧克力吧!」

將耳朵悄悄收回來的澤村,偷偷地想著。感謝用的巧克力阿,所以如果想讓人吃到好吃巧克力,就要灌注感謝。

所以......

好吃的巧克力=放入感謝,
超好吃美味巧克力=放入滿滿滿的感謝,
能夠配上身為王牌稱號自己的超激美味巧克力=放入自己滿到溢出來的感謝!!!

既然如此,那誰才能收到本大爺澤村滿溢的感謝呢?

澤村左思右想,不知道為何腦內突然浮現了一個帥氣的身影…

「欸?不對不對。」一定是自己太希望那傢伙接自己的球了,不然怎麼會突然想到那個眼鏡呢?

不過回想一下御幸平時對自己的照顧,嗯,一大早吃飯的時候就故意捉弄自己、老是說一些壞心眼的話、故意已沒空為由拒絕接自己的球……

「果然還是換一個人吧…」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突然想到御幸之前還特意陪自己練習Numbers、教自己關於棒球的知識,有時還會特意帶自己去買日常用品(雖然混帳眼鏡是說怕自己在外面迷路回不來),這麼一想,感覺平常好像還真的挺受眼鏡照顧的?

阿~如果御幸平常能夠多接我幾顆球就不用這麼糾結了阿!

!!

想到了好主意的澤村頓時神氣了起來。

「哇哈哈!我澤村榮純真是天才一般的天才阿!混帳眼鏡,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會讓你多接我幾顆球的!」

「笨蛋村,吵死了!閉嘴!」

***
終於結束一整天辛勞的訓練後,御幸回到宿舍內,雖然想對今天收到的禮物們視而不見,但一想到如果放著不管會發生的後果就讓御幸不由自主的歎了口氣。

迫於無奈,御幸還是提著紙袋到各個宿舍分送巧克力,畢竟自己真的是對甜食苦手。至於這過程中遇到的各種羨慕嫉妒開心感謝的複雜情緒就不多說了。

再一次回到五號室的御幸看向寢室內的倉持。「澤村還沒有回來嗎?」

「阿,還沒呢!他今天一回來就不知道抱了什麼往外跑。」一丁點眼神也沒有施捨給御幸的倉持正認真的打電動。

「阿,難得給他帶來了他最喜歡的甜食,算了,倉持你幫我拿給他。」御幸拿出一個超大盒的巧克力在倉持眼前晃了晃。

倉持看了一眼,嘖了一聲。「自己放他位子上,我才不要幫你送這種東西。」

「喂喂,好歹是我自己買的高級巧克力阿。嘛,雖然我自己不吃。記得要說是我送的阿!」

「……心機眼鏡快滾!」

「哈 哈 哈。那我走啦!」

離開五號室的御幸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卻發現剛剛還找不到的人竟然已經在自己的位子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澤村!」帶著點壞心眼的故意大聲叫他。

「啊啊啊!」緊張的貓眼都跑出來了,這傢伙還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讓人失望阿。

「御幸一也!你在那裡做什麼!」

「我是前輩,還有這句話是我問你的吧?你在前輩的房間 、前輩的位子上做些什麼呢?澤~村~」御幸一點點的逼進澤村,這傢伙如此慌亂還真是有趣呢!

「嗚姆姆姆姆…這個!」澤村瞪著貓眼拿出他今天努力做出的巧克力塞給御幸。

「欸,這個是…?」御幸疑惑的接過澤村塞過來的禮物盒。盒子外面包裝的異常精美,讓御幸忍不住想入非非。「巧克力?」

「哼哼哼,這可是我澤村榮純灌注了!滿滿的心意才做出來的的巧克力唷!」

澤村早就忘了方才的慌亂,閃亮著大眼睛,滿懷期望的抬頭看向御幸。

御幸的理智線頓時被這充滿期望的可愛雙眼撥動了一下,危險阿危險阿。御幸頓了一下,才繼續帶著調笑的口吻說。「給我的?」

澤村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是給你的呀!這可是我特別花心思做出來的!你看!我還特地照著漫畫的樣子包裝呢!肯定是宇宙無敵棒!」

「你送的這個難道……」難道是本命巧克力?!所以我努力了那麼久總算沒有白費功夫了嗎?!











「當然是感謝御幸前輩這一年的照顧,還有希望前輩能多接我的球!」





***
隔天

「呀哈哈!澤村昨天到底是做了什麼才讓你答應今天多接他20球的!那小子昨天回到宿舍後就開心的不行。還有你從剛才就在吃什麼?」

「嗯,甜膩的東西。」雖然有點遺憾,不過卻讓人感到微甜的幸福。

xxxxxx
感謝大家的閱讀(*´∀`)
這次想寫的是帶著一點歡樂與甜蜜的傻白甜,
雖然寫出來的跟想表達的有點不同。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甜蜜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一起快樂御澤w

评论(7)
热度(64)
©邊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