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流光1

OOC有,寫文經驗不足,還請多多見諒😂
這是一個架空的世界,
我會盡力讓它顯得更現實一點( •̀ㅁ•́;)

炎熱夏季正午,在這個時間點,不管從哪裡望去都可以看到路面上被太陽曬的彷彿扭曲起來的地面。

中學課程的最後一天,三年級的教室內充滿著各種感傷的情緒,學生們各自湊成一團,或哭或笑的訴說著自己對朋友的話語或未來的約定。而御幸收拾自己的東西後,只是簡單的向周圍的同學道別後,就逕自離開了這間自己待了兩年的教室。

其實不是一開始就如此游離於班上的,在開學初,御幸跟班上同學的關係還是十分融洽的,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漸漸地發現自己無法融入他人的話題,準確的說是無法同理他人的情緒。

畢竟除了棒球之外的任何事情,都很難挑起御幸的情緒。一件在他人看來會哈哈大笑的糗事,對御幸來說卻僅僅只是一個事實的發生,無法理解他人那種極大的情緒起伏。

不過這樣的事情對這個年紀的男生來說,或許也算不上是一件十分嚴重事情。

至少對御幸來說是如此,憑藉全校顏值尖端之上的長相,外加對除了棒球以外任何事都一副不在乎的酷模樣,使得御幸收穫了不少少女們的愛慕與些許少年們的仰慕。也因此,御幸在這個時期並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難題。雖然沒有人緣很好,卻也沒有備受討厭,可以說是很符合御幸期望的度過了平淡地中學生活。

而如今這樣的生活就要結束了,由於之前的少棒表現,已經確定未來入學學校的御幸,倒是對高中的棒球生活充滿著期待,畢竟能夠進入有所知名的棒球強豪學校,也就代表著那裡有著許多的棒球好手。

不過在此之前,御幸還需要與父親一同收拾東西前往父親的老家。

「我回來了!」一進家門就看見父親收拾行李的樣子。

「喔,一也,歡迎回來。這次我們會在老家那待一陣子才會回來。還有,我可能會…」

手上拿著棒球手套正往行李裡面放「我知道,是親戚那邊有事要忙對吧?沒問題的,父親你可以放心。」御幸抬起頭,看著父親。

「恩,那我們明天一早就出發吧。」

「嗯。」

***
我會努力讓榮純出場的!

评论
热度(12)
©邊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