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少女漫的誘惑?!

misawa周定題:御幸前輩常戴的那副眼鏡壞了!

第一次參加活動,這篇文我寫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也可以看的很歡樂~((不過我目前也只會寫這種歡樂甜文就是了(摀臉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從自家寢室傳出來的聲音,今天的五號室一如既往的熱鬧的不行阿,剛才從便利店走回來的淺田如此的想著。

「呀哈—你個笨蛋澤村,快認命吧!」

「啊啊啊—XO@A嘸…我錯了阿!救命呀!倉持學長!」

「哈哈!倉持做的好阿!」

還沒走進寢室,就聽到學長們熟悉的對話,大概又是打電動的時候澤村學長失誤,導致倉持學長的遊戲Game over了吧?淺田胡思亂想著。

「阿阿阿!混帳眼鏡你給我住手阿!」

「呀哈,笨蛋你不要隨便亂動阿!」

「不要阿,我絕對不要…嗚阿!」

「哎呀,榮純君要願賭服輸唷~」

「嗯!」

「小湊弟都發話了,我看你還是認命吧,哈哈。」

總覺得對話的內容越來越偏離自己記憶中的模式,而且房間內好像還有其他學長在。淺田想了很久,覺得真是越來越搞不懂學長們在做些什麼了。

「阿園,你控制住澤村的動作!」

原來前園學長今天也在寢室內嗎?

「澤村,抱歉了!」

「不要!住手啊—混帳眼鏡你不要亂出主意阿!」

「來~榮純君乖乖地面向我不要動唷。」

「小春好恐怖!嗚……」

看來應該是澤村學長做了什麼事情招惹到小湊學長了吧?想到那位平時溫和的學長生氣起來的樣子,淺田忍不住冒起了冷汗。

「……」

嗯?五號室頓時安靜了起來,對於目前房間內的狀況感到無比憂心的淺田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回寢室的腳步。

***
淺田進門前五分鐘

五號室裡一群人圍著澤村,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澤村阿,剛剛是誰說了最輸的人要乖乖穿聽贏家的話阿?」金丸拿起手中的手機,裡面正播放著遊戲前一臉自信在眾人眼前侃侃而談某人的模樣。

「呀哈—而且道具什麼的還都是你準備好的呀!」從一旁拎起一個百貨紙袋的倉持說道。

降谷還在一旁猛點頭。

「姆姆姆姆…」瞬間變成貓眼的澤村,此時恨不得回到之前先給自己賞一個澤村家家傳巴掌。當那群女生們拜託他的時候,他就應該直接拒絕的阿!可是想想她們答應自己的條件,又覺得十分難以抗拒阿。那可是整整一套的少女漫畫阿!而且還是自己最喜歡的「好像告訴*」,好想要阿!

「澤村同學,拜託你了,我們道具什麼的都準備好了!」

「現在只需要你的幫助了!」

「我們真的很想看看小湊同學的……」

突然,啪的一聲,澤村終於回過神來。

「榮純~你在想些什麼呢?」渾身冒著黑氣的春市笑瞇瞇的問道。

一滴冷汗慢慢的從澤村的額頭上滴了下來,慌亂的將眼神左右移動的澤村心虛的回道:「沒…沒有阿。」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開始吧!」一旁唯恐不亂的御幸說道。

聽到御幸聲音的澤村,頓時豎起貓目朝御幸惡狠狠的瞪了過去。「可惡!你這個混蛋眼鏡!虧我之前還這麼信任你!」

回想起當初被拜託的時候,一方面怕春市生氣,另一方面又很難拒絕女生們的拜託(其實是想要漫畫),為此陷入大危機的澤村,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正巧遇到來辦事的御幸,澤村就想都沒想的一股腦兒的將所有的事情告訴御幸,並請求御幸幫忙想想辦法。

沉默了幾分鍾的御幸最後開口,不僅三言兩語就將澤村先前的所有顧慮都消除,還給澤村出了個能達成目標的主意,最後還跟澤村保證自己一定會全力配合,協助澤村達成目的。

雖然有懷疑過御幸前輩是否真的有這麼好心,但是御幸前輩當時回答,“因為我們是搭檔”時,馬上就感動的一塌糊塗的自己,真是笨蛋阿!竟然會相信那個切開黑的混帳眼鏡。

在進行遊戲的時候,說要配合自己的御幸前輩一而再、再而三的坑自己。

就在最後一局的時候,澤村終於忍不住的將御幸拉到一旁,「御幸前輩!不是說好要協助我的嗎?為什麼還一直妨礙我,這樣怎麼才能讓計畫成功?」

御幸伸手搭上澤村的肩膀「當然阿,為了不讓那群人起疑,我前面一定不能太明顯的幫你嘛!」邊說邊將眼神看向房間中心的倉持一行人「你想如果我們兩人聯手被發現的話不就完蛋了嗎?」

「是…是喔?」澤村想了一下御幸的話覺得好像很有道理。

此時御幸又貼近澤村的耳畔低語:「放心,我會在關鍵的時候出手的,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搭檔。」御幸的低沉嗓音傳進澤村的耳裡。

「唔,那…那就拜託前輩了。」澤村只覺得不知為何整個臉都熱了起來,同時耳朵也明顯紅了起來。

…………然而在最關鍵的時刻,澤村還是被御幸狠狠的坑了一把,而且還因為這關鍵的一手,導致澤村直接成了遊戲的最終輸家。

並且最後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連自己藏在床底下的紙袋也被發現了。

拿出袋子物品的倉持對澤村:「沒想到你這小子還有這樣的興趣呀?」一臉戲謔的看著澤村。

看到東西的澤村頓時慌亂起來「才…才不是!那是別人給的!」

聽到這話的眾人們騷動了起來。

「什麼?」

「澤村你…?」

「給這種東西是…?」

聽到眾人越來越離譜的猜想,澤村終於忍不住的大喊:「才不是那種樣子呢!」

「是因為班上的女生們想看小春的女裝嘛!!!」

「……」

「……」

眾人頓時覺得有一股寒氣從某處傳來,但是卻沒有人敢往那邊看過去。

「嗯?榮純君你剛剛說了什麼?」春市一臉笑瞇瞇的看著自己說道,但是澤村發誓他在小春的身後看見了惡鬼。

「呀不過到頭來最輸的還是澤村你小子嘛!那就讓你來代替小湊試穿看看吧!呀哈哈哈」

「哇阿!小春我錯了啊啊啊——對不起啊——」

…………

在經歷過一番兵荒馬亂後,總算要求眾人轉身背對的澤村才終於在春市的幫助下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女裝打扮。

「完成了唷!」

原本就明亮圓滾的蜂蜜色大眼與配上漂亮的波浪長髮,再加上春市一手不知道哪裡來的高超化妝技巧,讓澤村原本的臉部線條更加柔和。身上穿著的女生夏季制服,恰到好處的短裙,讓澤村整個人更顯青春活力。

更顯小巧的臉蛋、漂亮的大眼、精緻的妝容外加可愛的女生制服,還帶有一點害羞神情的模樣,簡直是……

「太可愛了阿,榮純。很適合你唷!」春市發自內心的如此想著。

「姆姆姆姆……」整個人羞愧到不行的澤村在完成後只能一直抵著頭。

「好了!各位可以轉身了唷!」

小湊話一說完,原本只想要好好嘲笑澤村一番的眾人,由於前兩句的誇讚使得好奇心被撩撥得不行的大家,急忙的準備起身。

***

就在這時,從外面急急忙忙地趕回來的淺田根本沒有想到會有一群人聚集在門口處,一開門,一個人影便抵著開啟的門倒了過來,一個緊張,淺田的直覺反應就是快速將門重新關了回去。

接下來淺田就只聽見房內又一陣雞飛狗跳的喧嘩聲,杵在門外的淺田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

扶著門打算起來的御幸因為門突然的移動而重心不穩的跟著門向前倒去,而後又被猛烈的撞擊往後一倒,壓到了在後頭同樣準備起身的眾人。

「嗚哇!小心!」

「等等,不要推擠!」

「好…好重!是誰壓著我!」

好不容易重新坐了起來的御幸發現自己的眼鏡在剛才的意外中不幸掉落,隨後御幸就頂著大近視在地上搜索著,直到聽到耳邊傳來一聲清脆的碎裂聲……

於此同時其他看見澤村女裝的大家都停下了動作。

低頭等了許久的澤村,一直沒有等到預想而來的嘲笑,反而是在不相干的喧嘩過後一陣安靜,頓時感到更加不安,難道自己的女裝已經糟糕到大家連一句評語都沒有了嗎?!

緊張的抬起頭的澤村發現在場每個除了御幸前輩的大家都一臉震驚的看著自己。

沉默過後則是一陣驚呼,各式各樣的讚美都往澤村身上招呼。

金丸紅著臉,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澤村。就連一向話少的降谷都說了句很漂亮的話,最誇張的還是前園學長了,他紅著臉磕磕巴巴的看著澤村稱讚了一下後,又對澤村說我們棒球部會一直保護你到畢業的。

「呀哈!澤村你不當女孩子實在是太可惜了哈!」

「倉持!你有手機快幫我把澤村現在的樣子拍下來!」整個人的視線都模模糊糊的御幸趕緊叫倉持幫忙。

「欸~~~」看著御幸慌亂的模樣,再回想先前遊戲時澤村與御幸的樣子,還有那像是故意放在會讓我注意到的地方的袋子,以及最重要的,導致澤村慘敗的那一手。倉持覺得自己發現了什麼。「哈哈 當然可以阿!」

***
隔天早上,已經戴上備用眼鏡的御幸問:「倉持,昨天的照片。」

看了眼御幸,從抽屜裡拿出手機擺弄了一下的倉持才回道:「昨天那個笨蛋的行為都在你的計畫中吧?」

被一直盯著的御幸,過了一會兒回道:「嘛!也不全是,我也沒想到最後會如此順利。」想起那個笨蛋,御幸忍不住輕笑了起來。

「果然昨天都是你一手策劃的,就只為了看那小子的女裝是吧?」停下手上動作的倉持直直看著御幸。

「阿阿」

不否認也不承認的這個態度應該就是了,「但是最後卻因為眼鏡壞了,結果什麼也看不到,哈哈哈!那小子還真的意外的可愛呢!」晃了晃手中的手機。

「照—片—」御幸一直盯著倉持。

「昨天是有拍阿,只不過我覺得這星期剛好很缺零用錢買零食吃呢!畢竟這要是讓澤村本人知道?」

「…………」

「阿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御幸無奈的歎口氣,低聲喃喃道:「還真是稱職的哥哥呢」不用想也知道之後那些零食都會進到誰的肚子力。嘛!這也算是另一種補償了吧!

「還有一件事,小湊說這次的御幸前輩太過份了,至少要一個月後才可以將澤村那小子的照片傳給你。」倉持一臉戲謔地看著御幸。

「哈阿?!」

***
後來,女裝事件的後遺症大概就是幾乎棒球部的每個人手機裡都有一張澤村的女裝照片。

再後來,大家發現御幸的想法後,每個人都跟防賊似的防著御幸。

再再後來…

「榮純,再穿一次給我看看?」

***

好了,感謝大家能夠看完全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參加活動,更加精進自己!

评论(6)
热度(78)
©邊疆 | Powered by LOFTER